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

北京购C2全系车型可享受零利率、零月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9: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款东风雪铁龙C2
官方价格:7.18万-10.68万元  经销商报价:6.08-10.68万元 雪铁龙C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据了解,东风雪铁龙在京启动“购C2全系车型可享受零利率、零月供”分期购车活动。此次活动是针对C2全系车型所推出的一项分期购车的特惠活动。即日起至5月31日,凡购买C2系列任何一款车型的用户,即可享受零利率、零月供的分期购车特惠政策。

  该特惠政策的核心内容在于零利息、零月供,同时简化手续,降低消费者资金压力。所谓零利率,简单地说,就是免息贷款。而零月供就是每月零负担。减去首付之后的剩余款项,将在购车一年之后一次性支付,一年内用户无须月供(每个月账户里面至少存入15元账户管理费、另外存入1元在账户留存,避免有领头误差产生)。如一年后用户需要延期贷款,可继续申请贷款。

  以2010款 1.4 手动运动型指导价格73800元举例,首付50%也就是36900元,而这36900元就是贷款的金额。其贷款期限为12个月,一年后需支付其尾款36900元即可。此次东风雪铁龙在京推出的双零特惠活动——首付仅需50%便可提前拥有自己梦想的座驾,这对考虑购买2010款 C2的用户而言是一大利好消息。

  而1月18日,经济实用的中高级紧凑型轿车东风雪铁龙C2 2010款,携三大升级理念正式上市。全新升级的C2 2010款推出了1.4L排量的舒适型和运动型两款车型,并配有波尔多红和珠光黑两种颜色。其中舒适型售价为7.18万元,运动型售价为7.38万元。

  C2 2010款在舒适性方面以新配置的全面升级,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驾乘享受。舒适型新增了驾驶座高度调节、电动后窗和电动后视镜功能;而运动型则增加了电动后视镜、驾驶座高度调节功能,并适配了15英寸铝轮辋。

  全系新增的驾驶座椅高度可调功能,能充分满足驾驶者不同的坐姿和驾驶习惯;电动后视镜则让驾驶者能在观看路面的同时进行后视镜的角度调节,保证最佳视野。这些人性化装备的增加,在提升用车舒适性的同时,还将安全性进一步提升。另外,C2 2010款舒适型还增加了电动后窗,使得玻璃的升降更轻便、更舒适、更智能,为驾乘者提供更为轻松舒适的用车享受。

  同时,C2诸多与生俱来的优点也在2010款车型中得到了很好的继承。HLE高强度吸能全承载式车身、四门防撞杆、可溃缩式转向柱、ABS+EBD、前排双气囊等装备,让行车更加安全可靠;而智能总线传输(CAN-BUS)、大灯延迟熄灭“伴我回家”、紧急制动频闪、遥控中央门锁、行车自动落锁、人性化声音警告信号以及助力转向等多种高科技功能更是极大地提高了使用的舒适性。同级车中罕见的四轮独立悬挂更是让C2具有了更强的操控优势,三角式麦弗逊型前桥和纵向摆臂式后桥,能有效地衰减因路面不平传递给车身的震动。这些人性化配置不仅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更确保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

  在进行了新配置、新外观、新技术的全面升级后,C2 2010款以7.18万元的全新价格,提供给消费者最为心动的选择。2010款将排量锁定为1.4L,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无疑更进了一步。使用方面,完善的售后服务和便捷的维修保养也让用户更省心,高品质机油的应用延长了车辆的保养里程,也节约了养车成本,而车身覆盖件双面镀锌钢板能保持车体12年不生锈。动感时尚的外形,舒适实用的综合性能,再加之同级别车型中的高性价比优势,C2 2010款堪称小排量车型的超值典范。

  自2006年上市以来,C2凭借着动感、时尚、实用性的完美融合,以超越同级别车的绝佳操控性,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并获得了“都市之虎”的美誉。而东风雪铁龙2010款C2的上市,以全新升级的产品理念,为那些追求时尚动感、强调实用舒适的都市年轻一族打造出一款精品两厢车的心动之选。

北京东风雪铁龙各特约经销商
北京东风雪铁龙各特约经销商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