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武汉地区试驾思域赢上海世博会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9:3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字号:

东风本田新思域官方资料图
官方价格:12.98万-17.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46-26.98万元 思域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本田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随着炎炎夏日的来 临,东风Honda“精致融汇‘油’礼生活”主题活动也火爆异常,无论是到店体验活动,还是网络互动活动都吸引了众多车友的目光。目前,全国已有上万名消 费者到店体验了CIVIC(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高动力、低油耗”的杰出性能,部分幸运车友更是将“世博会门票”、“精品礼包”、“上海世博会之旅”等奖项收入囊中; 同时,“我的CIVIC,我的生活”等网络互动活动参与人数也是屡创新高,随着第一轮奖品车模的送出,更是将活动推上了高潮。

  据参与店头 活动的车友反馈,本次“精致融汇‘油’礼生活”活动的礼品确实非常超值。一位参与试驾的车友表示:“CIVIC(思域)开起来过瘾、用起来省心,确实是辆好车。而且现在试驾就能得“东风Honda行车宝典”小手册,确实让我们开心而来,满意而归”。不仅如此,试驾车友还可参与刮刮卡抽奖赢取精品车用活性炭包、世博会门票等精彩好礼。在活动现场,笔者看到当场就有消费者通过刮刮卡抽奖,赢得了世博会门票。

  试驾车友惊喜连连,购车的车友们更是 收获颇丰。活动期间,许多购买CIVIC(思域)的车友不仅获得了包括汽车应急工具、高亮度灯泡、防眩目后视镜、油卡在内的“精品礼包”,给他们的新车全 面升级,还有部分车友抽中了“上海世博会之旅”大奖,收获了一份夏日惊喜。一位中奖的车友表示:“综合来说,CIVIC(思域)各方面性能都很好,以这个 价格来说已经很超值了,现在购车不但获得大礼包,我还抽中了世博游大奖,真是太幸运了。”

  店头活动精彩纷呈,网络互动也是如火如荼。自活 动开展至今,“我的CIVIC,我的生活”征文活动已收到数百篇车友佳作,他们通过手中妙笔,从选车购车、城市驾驶、自驾出游等各个方面记录了自己与 CIVIC(思域)一起的点点滴滴,展示了CIVIC(思域)带来的精品生活。不仅如此,“节油妙招评选”和“节油知识问答”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响 应,每天参与人数不断攀升。近日,第一轮中奖名单已经公布,获得车模的幸运网友更是大呼过瘾。

  目前,店头体验和网络互动均在火热进行中, 还没有参加活动的车友千万不要错过机会,赶快前往当地东风Honda特约销售服务店或登陆CIVIC(思域)网络专区参与活动吧,“世博游大奖和精品车 模”等您来拿。  东文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