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思域换代时间延期 车友期待造型流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8:06   字号:

思域
官方价格:12.98万-17.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46-26.98万元 思域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本田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本田-CIVIC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12点,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22位。本周思域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和中期呈平稳上升趋势,周后期美誉度略有下滑。

  本田或许是换代最为勤快的一个汽车品牌,但凡是热门车型它都通过缩短换代的时间来吸引消费者,无论是旗下的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思域还是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等车型都是如此。较短的车型更新周期的好处显而易见,一方面可以弥补缺陷,一方面可以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然后,本田旗下的思域却一反常态,从2005年(2008年第一次小改款)发布到现在已经整整五年的时间了,并且本田似乎还没有打算推出换代车型的意思。从目前本田官方的消息来看,新一代的思域恐怕要等到明年才有可能登场了,而上市甚至有可能延后到2012年。

  据悉新思域将采用和CR-Z较为接近的前脸设计,此外在动力提升的同时也要降低油耗,同时变速器方面,本田可能也会引入6速甚至是7速的自动变速箱,车友“hanson115”表示改改尾部,稍微流畅点会更好的。(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设计方案不理想 本田换代思域延期登场》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思域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