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思域最高直降1万元 购车另送500元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07:08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本田新思域上市现场实拍图
官方价格:12.98万-17.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48-26.98万元 思域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本田

  思域自2006年上市以来,就以其较低的油耗、宽敞的空间等赢得了市场的认可,积累了良好的口碑,2009年该款升级后的新思域,凭借更加时尚前卫的外观内饰再次得到了消费者肯定。目前购买新思域最高可获得1万元的现金优惠,购车还可获赠500元油卡,在节后优惠紧缩的情况下还有这样的让利实属难能可贵。

思域厂商指导价优惠方案订金车源情况
1.8 VTi-S AT尊贵版 17.68万元 最高优惠1万元,送500元油卡 5千元 现车
1.8 VTi AT豪华版 16.78万元 有现车
1.8 VTi MT豪华版 15.98万元 有现车
1.8 EXi AT舒适版 14.98万元 有现车
1.8 EXi MT舒适版 14.18万元 有现车

  思域是目前东风本田的主力车型之一。思域除混动版之外,全系搭载1.8L发动机,变速器则有5挡手动、五档自动和混合动力车型上使用的CVT变速器。该车使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的悬挂结构,这种搭配比较少见,良好的调校让思域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之间达到了不错的平衡。

  思域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该车第一年全险费用在6000元上下,贷款方面,顾客一般可以办理最低首付车价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的贷款购车服务。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