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兼并收购 上汽豪砸5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07: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在长安汽车合并中航汽车旗下的哈飞、昌河汽车、广汽入股长丰和吉奥汽车后,国内最大的整车集团上汽在收购兼并领域也有了新动向,据上海汽车(600101.sh)4月底公布的2009年年报显示,上汽今年最多计划在收购兼并领域投入50亿元,其中乘用车项目最多达30亿元,商用车项目达最多20亿元,看来上汽要出手了。上海汽车对本报记者就此问题的采访回应指该公司年报中披露的50亿元收购兼并计划,是上次发行分离债的计划数,暂无这方面的明确计划公布。受大盘走弱的影响,上海汽车公布年报后,股价持续走低。  

上汽2010年部分投资计划

  独家新闻

  国内汽车行业的“老大”上汽集团将在收购兼并领域甩出大手笔,最多的预算高达50亿元,截至今年5月,上汽还尚未出手,这给外界以巨大的遐想空间。分析人士认为,整合南汽的成功和从双龙汽车的脱身使得上汽有精力再投入收购兼并的大潮中。

专题文/图/表 记者王灿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