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 车型信息
  • 车型报价
  • 参数配置
  • 图片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论坛
  • 销量

莲花汽车全球首发莲花L5 “集群战略”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8:05   信息时报 字号:

  “我要赚多少钱、卖多少车,这不是我的目的,莲花汽车要为消费者造高品质、高质量、高水平的好车,这是我们的原则,也是最终目的。”在北京车展期间,一直把莲花汽车看做“后来者”的莲花汽车董事长庞青年表示。

  本届车展,莲花汽车以强大阵容亮相E4国际馆。莲花汽车全球首发车型莲花L5(配置 图库 口碑),以及正热销的莲花L3两厢三厢车型和L3纯电动车等主力产品悉数登场。从A级车L3到B级车L5,从传统车型到新能源,莲花汽车进入科技高速发展新阶段,也充分展示出“莲花科技”非凡的品牌内涵。

  莲花L5全球亮相 莲花“集群战略”启动

  之前被媒体热炒的一款莲花神秘车型L5在车展首日揭开了面纱,这是莲花汽车重磅打造的一款国际标准B级车型。英国莲花项目总监麦哲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莲花汽车在质量、品质、配置上(与英国)几乎相同。莲花汽车保证出厂的每一台车都是100%完美无缺的商品车,让消费者放心。

  随着莲花L5的适时推出,莲花汽车的市场竞争力也必将得到进一步增强,以莲花L5的到来为开端,正式启动了莲花汽车以国际顶尖科技为支撑的全方位产品“集群”战略布局。

  在莲花展台,除了首发的L5之外,作为莲花汽车拳头产品的莲花L3也吸引了诸多关注。随着莲花汽车在渠道建设、营销创新等方面的成就,莲花L3市场表现十分活跃,销量一路飙升。

  纯电动轿车抢占未来“绿色科技”制高点

  此次北京车展,莲花汽车的新能源车型#Squote##Squote#L3纯电动车引人瞩目。该电机可直接驱动,与普通纯电动车相比增加续航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0%。

  与此同时,莲花汽车与英国莲花的战略合作签约掀开了莲花汽车系列新产品规划的序幕,庞青年自信地表示:“青年汽车与英国莲花展开合作之时,就立志要造让更多人开上好车。”

  信息时报记者 唐燕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