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2011款天籁现金让利3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07: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从南京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 2011款天籁目前有了较大的优惠,让利3万元同时4S店还赠送侧后档膜+脚垫+挡泥板精品装潢,全系现场充足。

价格表价格表

  保养方面:2011款天籁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37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2011款新天籁在外观方面没有进行大规模的调整,前脸进气隔栅的结构基本不变,而镀铬边框有所加宽,棱角更加尖锐。新车的前保险杠改动较大,下冷却进风口替换成略带运动风格的梯形,原本横贯其间的横隔栅被蜂窝状护网所取代。前雾灯仍为椭圆形内凹式设计,但雾灯旁边的轮廓改为分离的平行四边形。此外,2011款新天籁的前大灯增加了透镜,聚光效果得到提升。

  2011款新天籁在配置方面并没有什么全面的升级,唯一出彩的地方就是“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据了解,这套车载多媒体系统将由CARWINGS智行、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DVD播放器、蓝牙免提系统(带方向盘快捷键)、倒车影像系统、7英寸触控屏等功能组成。“CARWINGS智行+”拥有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二维”环保专家、人性化后台服务中心、个性化增值服务、实时信息同步、强势供应商平台六大特色功能。

  天籁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游水平得分为80分,有4301条评论,新浪网友认为天籁主要的优点集中在内饰精细,V6发动机声音轻,CVT变速箱换挡平顺,无顿挫感,提速较快,静音效果尚可。缺点集中在车漆太软、底盘低、保养工时费高、油耗略高。

  编辑点评:天籁主要针对商务领域,偏重舒适的驾乘感受和相当丰富的配置,使其在目前的中型商务车市场占有一定的优势。而2011款主要的改变就是增加了CARWINGS智行系统,对于用户来说性价比进一步的提高。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天籁相关新闻
  • 天籁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