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三菱帕杰罗劲畅上市 售36.8-3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12: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车揭幕新车揭幕

  进口三菱今年引进中国的全新SUV车型——第二代Pajero Sport(中文名:帕杰罗·劲畅)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运动导航版36.8万,豪华导航版39.8万,目前全国预定已全面启动。帕杰罗·劲畅是进口三菱继帕杰罗、欧蓝德EX·劲界及ASX劲炫三款主力SUV车型之后的又一全新力作,传承了三菱一贯的高品质及纯正的越野血统。

三菱汽车中国有限公司饭田健治总经理致辞三菱汽车中国有限公司饭田健治总经理致辞

  帕杰罗·劲畅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长、宽、高分别达到4695mm、1815mm和1840mm,轴距2800mm。前脸沿袭经典的“布雷脸”中网造型。大灯和格栅一体化的设计、镀铬竖条及透镜大灯,加之底端圆形的镀铬雾灯以及金属护板,以及简洁流畅的尾部设计,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越野气质。内饰方面,帕杰罗·劲畅尽显简约格调,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

帕杰罗劲畅享五年十万公里质保帕杰罗劲畅享五年十万公里质保

  配置方面,帕杰罗·劲畅装配先锋DVD导航, 6.2英寸TFT触摸显示屏,能提供高分辨电子地图及三维立体导航,并支持DVD、CD、USBBluetooth。方向盘采用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配合运动轻便感十足的拨片换挡杆,在操控便捷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帕杰罗劲畅搭载了全新调校的3.0升V6 MIVEC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kW(220马力)/6250rpm,最大扭矩281Nm/4000rpm,与之配合的是INVECS-II运动型5挡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上,帕杰罗劲畅搭载三菱四驱(SS4)系统,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这套系统能根据实际路况选择合适的动力输出,加之ASTC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帮助,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以及行驶稳定性。

  作为一辆纯越野SUV,帕杰罗·劲畅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框架结构,保留了很强的车身刚性的同时,也确保了车辆行驶时对乘客的安全保护。帕杰罗·劲畅四轮驱动系统(SS4),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能根据实际路况选择合适的动力输出。帕杰罗·劲畅采用了可以控制后轮左右差速停止的后轮差速器,即使在苛刻的越野路面下也能提供强大抓地力和爬坡力。 帕杰罗·劲畅前悬挂系统为双横臂独立悬挂,后悬挂系统为带稳定杆的后部3连杆螺旋弹簧式悬挂,而且悬挂行程较长,能有效过滤掉来自越野路面的颠簸,同时达到了较好的乘坐舒适性,帕杰罗·劲畅,最小离地间隙215mm、接近角36°、离去角24°、通过角23°保证了帕杰罗·劲畅的出色的越野性能。

关注进口帕杰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进口帕杰罗相关新闻
  • 进口帕杰罗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