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林肯MKZ谍照首曝 将亮相北美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09:4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福特林肯品牌旗下的众多车型的名字,如MKX, MKT, MKZ, MKS等让我们时常感到难以分辨。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福特林肯将在明年1月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全新一代福特MKZ。福特林肯品牌信任设计总监,原通用旗下凯迪拉克品牌设计师Max Wolff(马克思·沃尔夫)主要负责全新林肯MKZ的设计工作。马克思·沃尔夫曾经表示:“全新一代林肯MKZ的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经典之处,并融入了更多全新的设计理念。”

全新林肯MKZ谍照全新林肯MKZ谍照

  日前,全新林肯MKZ的车型谍照首次曝光。据福特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全新林肯MKZ在车身前部的设计上采用了全新风格的散热格栅,给人一种展翅飞翔的感觉。同时,全新林肯MKZ还将装备全新的氙气大灯和LED后组合尾灯,在线条微微隆起的引擎盖映衬下,让人感觉林肯MKZ更加奢华。全新林肯MKZ将凭借着漂亮的车身外观,优雅的车身线条,重新让人感受到了福特豪华品牌-林肯的高贵气息。

全新林肯MKZ谍照全新林肯MKZ谍照

  据报道,新一代林肯MKZ将采用全新的技术平台,新一代福特Fusion和新一代福特Mondeo也都将出自这一平台。同新一代福特Fusion一样,全新林肯MKZ将采用前轮驱动系统,并将有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供选择。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林肯MKZ将有多种选择,如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V6汽油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

全新林肯MKZ谍照全新林肯MKZ谍照

  在去年,福特汽车关闭了Mercury(水星)品牌事业部。就在那时,福特汽车开始集中优势资源准备重塑林肯品牌。经过近一年的发展,我们欣喜地发现林肯品牌的产品摆脱了原先陈旧,保守的设计样式。现在,不论是林肯品牌的轿车,还是交叉乘用车型,都给人留下了全新的印象。据悉,全新林肯MKZ将亮相明年一月的北美国际车展,而林肯MKZ量产车型有望在明年春季的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编译:Jamie G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