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东风标致CROSS 307上市 售价10.8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10:47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标致cross 307上市东风标致cross 307上市

  新浪汽车讯:2011年9月16日,东风标致首款跨界车CROSS 307在成都车展上市,售价10.88万元

  从CROSS307的外观上,就能感受到浓郁的运动气息和跨界气质。动感尾翼,增强了稳定性,传递出速度感和力量感,在视觉效果上也更显玩酷风采;而前、后保险杠及车裙大包围则在外型观感上增添了些许狂野;门槛装饰条又大大提升了车的造型感和品质感;此外,车身拉花、铝饰运动踏板等为用户营造专属的尊贵感受。

东风标致cross 307东风标致cross 307

  全新跨界车CROSS 307也具有极强的实用性。长达2608mm的轴距和1786mm的车宽不仅让驾驶者心境愉悦,也增强了乘坐的舒适性;433/1440L的超大储物空间让用户随心所欲;超越同级的半高车身及超大的前风挡为乘驾者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视线范围。

  在品质性能方面,CROSS 307依旧延续“3系”的可靠上乘之品。细腻柔和的内饰做工,愉悦的操控行驶、全方位立体的安全防护,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始终是东风标致“3 系”车型值得称道的地方,而CROSS 307优秀的动态性能和卓越的通过性也让CROSS 307驾驶起来得心应手。无论是游走于城市的道路上,还是驰骋在广阔的郊外,都能给予驾乘者愉悦的驾车乐趣。

关注标致3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标致307相关新闻
  • 标致307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