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一汽丰田京城低价团购 优惠幅度空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10: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期,京城车市的竞争日益白日化,各商家纷纷祭出杀手锏。北京运通博裕丰田分别在7月和8月推出的特价团购卡罗拉、RAV4的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优惠幅度触及市场最低价格底线。活动开始1小时内,运通博裕丰田店就创造了售出92台的骄人业绩。起初订出的限购台次,已经不能满足当日到场的客户订车需求,因此店里又增加了多台现车,但仍有很多客户没有争取到当日的特价车辆。

一汽丰田京城最低价团购会“第三弹”暴风登陆一汽丰田京城最低价团购会“第三弹”暴风登陆

  为了满足更多客户要求,运通博裕丰田店决定在9月25日(本周六),再次限时限量推出锐志、RAV4、卡罗拉三款特价团购车型!名额有限,中意锐志、RAV4、卡罗拉三款车的消费者不妨前去一看,订车大优惠,礼品送不停,抽奖赢Ipad2!抢先报名,也就抢先购车享受至尊礼遇。据了解,此次活动每车型只限30组客户报名,每款车型只限量销售15台。(报名电话:010-67862866、400-611-9619)

团购当天客户满座的现场场面团购当天客户满座的现场场面

  除了享受一汽丰田的最低团购价,运通博裕店还为到店客户准备了多重好礼。(活动地点: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园东路乙6号运通博裕丰田展厅)。包括到店礼:一个丰田原厂相框;每订购出10台即送价值1800元得丰田原厂车内空气净化器;当然,最最令人心动的还是一等奖,也就是大奖现货苹果IPAD2。除此以外,还有另外的大奖若干。

  报名电话:010-67862866、400-611-9619

  活动时间:2011年9月25日晚19:00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锐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锐志相关新闻
  • 锐志相关问答

(编辑:叶开-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