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时尚型带火销售 奔腾B70有望再攀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7: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的中国车市已经走过了近半年时间,期间并未像年初时一些人预测的那样出现“寒潮”:记者在对京城的几家大型汽车交易市场走访后发现,春节以来,各个品牌销售势头良好,很多车型热度不减,像五月虽然属于“传统淡季”,但一些品牌的发展势头仍然十分迅猛:比如一汽奔腾,就因旗下的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2月份被选用为全国“两会”指定贵宾用车,加上在3月初推出了两款奔腾B70时尚型新车,使得消费者频频光顾,销售情况丝毫不见减淡,在记者逗留奔腾4S店的短短十余分钟里,就有两位车主前来提车,足见奔腾B70的火爆程度。

  “从今儿起再也不用挤火车了,以后过年咱自个儿开车回家!”在奔腾4S店门口,刚刚花了13.18万元买了一辆2010款奔腾B70 2.0MT时尚型的车主小邓高兴地对记者说。

  小邓表示,每次逢年过节他都要挤火车回老家五台山,一来一回实在是苦不堪言,于是萌生了买车的念头,节后经过将近两个月的多方对比后,2010款奔腾B70进入了他的视线:“我上网对比了很多2.0L的车型,像奔腾B70这样装备高科技全铝发动机,还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的不多见,网友反映也不错,动力好还省油,跑长途畅快!而且B70的前后悬挂都是独立的,操控感受好,长时间开车坐车都觉得很舒服;另外这车的车身是加强型的设计,各种安全装备也让人用着非常安心,比如前排的双安全气囊、防甩鞭效应前座椅等等。”

  据奔腾4S店的经理介绍,奔腾B70 2010年第一季度的销量十分喜人:由于去年奔腾B70的销售很火爆,部分车型卖断了货,有些消费者没有买到中意的车型,所以在节后继续挑选,这部分客人基本都在3、4月入手了称心的车型,此外2010款奔腾B70 2.0 MT时尚型及2.0 AT时尚型两款新车上市,吸引了不少准备购车的年轻人,再加上五一小长假前后的新一轮促销,直接推高了奔腾B70的销售!

  “今年可得早点来看看车,别再又‘一车难求’了。”另一位购入2010款奔腾B70 2.0AT时尚型消费者如是说。这位车主去年就打算买辆中级车,但是工作一直挺忙,拖到11月份才开始看车,结果不少热门车型都没货了,不得已只得等过了年再说。不过令他喜出望外的是,此次来车市,发现奔腾B70推出了两款时尚型新车,这两款车不但配置出色、性能优越,价格也实在,于是他索性将目光锁定在官方指导价仅为14.38万元的2010款奔腾B70 2.0AT时尚型上。

  谈起选车过程时,这位消费者坦言:“第一眼看到奔腾B70时尚型时,就觉得配置非常符合我们年轻人的需要,像在后视镜内集成有来电显示功能的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我就特别满意,有了这个系统,开车时通话不但方便而且特别安全,另外像6声道扬声器及六碟CD播放器也非常适合我这类爱好音乐的车友。不过最初我总担心奔腾的品质比不上国外大牌,所以光试驾就来了4、5回,后来看到2010款奔腾B70成为了全国两会用车,终于坚定了购买的信心,国家都用的车,品质肯定没问题!”

  记者注意到,在场还有不少消费者在向销售人员咨询2010款奔腾B70成为两会指定用车的事,一位销售人员介绍,奔腾B70之所以被选用为两会用车,与该车可靠性高、形象大气、做工精湛、空间宽大、底盘稳健以及动力性出色有直接关系,加上奔腾B70受市场考验多年,经过市场充分认可,才最终得到有关方面的认同,就目前来看,奔腾B70能够入选“两会”用车,等于是在长期以来良好用户口碑的基础上,又得到了一张权威认定书,很多消费者都是奔着这个来的。

  据悉,奔腾B70自2006上市以来,累计销售量已经突破10万台,顺利成为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主流车型,而其优异的综合素质,超高的性价更是比获得了广泛好评,被消费者亲切地称之为“中高级车超值首选”,2010款奔腾B70 2.0MT时尚型及2010款奔腾B70 2.0AT时尚型的推出,更是照顾到了时尚人群的实际追求,直接带火了一汽奔腾2010年第一季度的市场销售。毫无疑问,一汽奔腾在新的一年里又一次走在了众多中高级车品牌前面!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