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北京7万开走奔腾车 购车险送3000元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0: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款奔腾B70外观
官方价格:12.98-1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08-18.88万元 奔腾B7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近日从北京奔腾4S店-博瑞祥和店了解到,在本周末该店将举办了购车大抽奖活动,活动中不仅会安排赏车、试驾,当日购车、订车的用户,只要在本店购买四项主险加交强险或者购买3000元装饰即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中奖率100%。奖品包括:奔腾专用嵌入式导航、汽车封釉、地胶、原厂脚垫、掸子等礼品,数量有限机会难得。

  抽奖活动的同时,奔腾金融购车计划正在火热进行中,首付7万元就可将奔腾B70开回家,还可以享受0月供、0利率、0手续费得三零金融政策。正在为购车犹豫中的您不妨到店一看,博瑞祥和期待您的光临。

  北京博瑞祥和010-82818692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