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奔腾B50南京优惠8000元 经销店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00:00   易车网 字号:

奔腾B50实拍
官方价格:9.88-12.58万元  经销商报价:9.88-12.58万元 奔腾B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近日,编辑从南京红腾一汽奔腾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8月31日,到店购买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即可享受现车直降8000的优惠,这项优惠活动仅限江苏区域。

车型指导价优惠幅度
奔腾B50 9.88~12.58万 8000元

  奔腾B50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Mazda 6(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共线生产,并与奔腾B70采用相同的研发平台:共用底盘平台、相同的车身结构、相同的生产工艺等。奔腾B50在产品设计方面力求带给用户更多的轻松舒适感。不仅造型富有魅力,同时更具备宽松舒适的驾驶空间、稳定的安全保障系统以及优良的动力系统。

  奔腾B50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到店内进行首次免费保养,而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一般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240元;而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