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通用与夏威夷燃气公司签订氢气输送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08:0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与夏威夷燃气公司(Gas Co。)近日签订了氢气供应协议。夏威夷燃气公司将利用已有的燃气管道输送氢气,以降低成本并推广使用氢燃料电池汽车

  通用全球燃料电池负责人查尔斯·弗瑞斯(Charles Freese)表示:“通用与夏威夷燃气公司合作的目的在于解决推广氢燃料电池汽车的两大难题:氢来源和如何将氢气输送至加氢站。”

  通用和夏威夷燃气公司的合作协议规定,夏威夷燃气公司将利用瓦胡岛(Oahu)部分地区的1000公里燃气管道系统输送氢气至加氢站。

  加氢站稀缺同样阻碍了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推广。根据美国国家氢协会(National Hydrogen Association)的统计,美国只有68座加氢站,多数位于加利福利亚州。

  通用预计将在瓦胡岛建设20至25座加氢站。建设每座加氢站需耗时6个月,耗资30万至50万美元。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