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以消费者需求为己任 超值奔腾B70再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5: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继2月底287辆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被选定为2010年全国“两会”贵宾指定用车之后,奔腾B70高端大气的形象再一次成为市场注目的焦点。时隔不久,一汽奔腾又再次推出两款力作——2010款奔腾B70 2.0MT及AT时尚型车型,让更多地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中高级超值首选”的高品质。

  奔腾B70一直受到消费者的信赖,其源于一汽奔腾三年来对旗下产品不懈地改进,让其紧跟时代步伐,保持“超值”本色不变:仅09年一年,一汽奔腾就后推出了令用户价值和使用价值大幅提升的09款奔腾B70特装版及24项外观内饰升级的2010款奔腾B70; 在2010款新车发布后不到5个月的时间,又再次推出两款时尚型车型,满足了更多追求个性、喜好时尚的年轻消费群体的特定购买能力以及驾乘需要,此举不但大获消费者的好评,而且也令奔腾B70“中高级超值首选”的地位更为巩固。

  来自更多地区的车主反映,奔腾B70超值优势更多地反应在其高性能、高可靠性和高经济性上:奔腾B70基于马自达著名CD3轿跑平台开发,其所配备的前双叉臂、后E型多连杆的双独立悬挂,远超同价位竞争车型通常配置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再配合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奔腾B70不仅拥有媲美轿跑的强劲操控性,在紧急状态下还可以保持很高的稳定性和循迹性,体现出超越同级的杰出主动安全性。

  在保证了安全性、操控性的同时,奔腾B70的发动机也堪称经典,其配置了采用了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VIS可变进气歧管、VT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等多项领先配气技术的MZR全铝合金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用户能充分领略到人车合一、随心操控的境界,即便是2.3L车型,在跑高速时全程开空调,百公里耗油也仅8L,油耗低得出乎想象,一时成为美谈。

  据相关统计,奔腾B70老客户介绍成交量已接近总销量的27%,这一惊人比例充分反映了奔腾B70绝佳的车主口碑和市场认可度,在一些准备更换中高级车的消费者中,不少人都将奔腾B70列入了备选计划中。据奔腾相关负责人表示,奔腾B70在中高级车市场有着突出的优势,其12.98万元至18.88万元区间的购车成本,厚重、大气的商务车造型,浑然天成、更具时尚感和尊贵感的内饰配置,都很好地实现了一款中高级车所需的体面与审美功能,结合这款车的过硬品质,更是进一步巩固口碑,促使其订单接连不断。

  在强手如云的中高级车市场,一汽奔腾正是这样步步为营,脚踏实地,才渐渐地从3年前的“慢热”车型跻身到主流中高级车型当中,奔腾B70今日的繁荣也见证了一汽奔腾实现自我超越、不断崛起壮大的过程。我们相信,随着一汽奔腾继续成长,其还将为我们呈现出更加精彩的表现!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