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

奇瑞A1

奇瑞A1 A3房车将在台发布 欲动台湾奶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0: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奇瑞已将台湾企业纳入生产体系,并于近日内在台湾发布A1(台湾改称为FRESH)、A3(台湾更名为APOLA)两款房车。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周必仁指出,奇瑞不排除未来以台湾作为生产基地,出口到东南亚、非洲及南欧的可能性。这也意味着台湾市场的开拓,将成为奇瑞进军更广阔市场过程中极具战略性的一步。

奇瑞A1
官方价格:4.58-5.68万元  经销商报价:3.98-5.68万元 奇瑞A1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事实上,奇瑞A3早在去年6月就参与了台湾地区最高级别也是唯一的车辆研究测试专业机构ARTC的安全碰撞测试,测试成绩全面超越台湾地区安全标准。同年8月,奇瑞A3亦在台湾市场成功下线,成为首款登陆台湾市场的奇瑞车型。

A3
A3

  在台湾活跃的市场表现只是奇瑞在中国大陆市场以外的一个缩影,它在海外市场同样也获得了很多可喜的成绩。一年多来,奇瑞A3先后在智利、塞尔维亚、巴西等海外国家推出,并获得了当地消费者的广泛肯定。与此同时,奇瑞另一款 “世界车”A1,也已经成功进军土耳其、智利等地市场,并逐步向欧洲和南美洲市场渗透,最终形成“凡有井水饮处,皆能见A1”的大好局面。

  无疑,奇瑞A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A3都是奇瑞旗下的高品质车型,A1是奇瑞第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研发的车型,而A3则是奇瑞品质转型之作。

  作为曾经克莱斯勒代工出口美洲市场的车型,奇瑞A1在外观和配置方面都赢得世界范围内的广泛认可。其圆润饱满的流线型外观出自全球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公司,体现了独特而超前的设计思路。丰富实用的配置也是同级汽车产品中的翘楚,不仅有一应俱全的安全装备,还有行车电脑、冷暖空调、双音喇叭等舒适性配置。另外A1 4年或12万公里的保修承诺是国内提出最早,且是同级车型中保修时间最长的。

  奇瑞A3则是国内第一款Boo车型,拥有A级车的价格、省油以及B级车的配置和空间,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家用轿车。上市以来,奇瑞A3凭借“5E4W”,即五星安全评定、ESP防侧滑稳定系统、四连杆后独立悬架、1794mm宽体车身,迎得了大陆消费者的青睐。在2010款上市后,奇瑞A3在安全、外观、舒适性上进一步升级,尤其是全系标配ESP系统的举措堪称国内十万元以下车型中的安全表率。回顾过往,奇瑞A1、A3所到之处都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海外市场中取得亮眼的成绩,为中国汽车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有理由相信,以“国际标准、超级服务”为口号的A1以及“五星+ESP  国车骄傲”的A3在台湾市场的销售前景也将令人期待。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