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奇瑞

奇瑞A1

三种按揭方式可买走奇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9: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近日,港宏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推出了三种金融按揭购车方式。一是奇瑞徽银信贷购车,享免担保、免抵押,最低首付两成,最高五年的购车按揭服务;二是建行“四免”购车,持建行龙卡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享受一年期分期“免利息、免担保、免抵押、免手续费”的按揭服务;三是担保贷款购车:众和信担保公司提供担保的常规方式贷款,低费率、低费用、对客户的资信要求与普通按揭购车相同。

  据悉,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最低首付11.68万;奇瑞A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限量8台,

  最低首付1.38万,最低首付包牌价为2.1万;奇瑞A3最低首付2.28万。同时,按揭购车就可获赠价值1500元的导航一台,还可参加抽取价值5000元大奖的抽奖活动。另外,港宏奇瑞7月全系最高优惠1.8万元。其中,购买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DR任一款车型均可享2.5%的购置税优惠,瑞虎3全系最高优惠1.8万;奇瑞A1购置税减半,挑战全川最“底”价;独家推出8台限量奇瑞A3,最高可获50%购置税,还可得5000元保险。

  记者张欣男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