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购车方案> 我选我车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

途观

我选我车 注重安全和空间25万元选辆什么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本期节目中,准购车嘉宾修文做客1039直播间参与《我选我车》节目。他目前开一辆高尔夫,由于变成三口之家,感觉高尔夫的空间不够用了。现在准备购买一款25万元以内的轿车,主要关注雅阁,迈腾,思铂睿,睿翼,昊锐,君威,雪铁龙C5等车型。本期节目将在汽车杂志专家的帮助下初步选择两款适合他的车,分别是昊锐和天籁。下期节目将在经销商的帮助下最终选择一款适合他的车! [选车博客:为网友购车支招] [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点击进入专题]!

图为主持人梁洪
图为主持人梁洪
图为网友修文
图为网友修文
图为汽车族首席编辑 林扬
图为汽车族首席编辑 林扬
图为中国汽车画报编辑 陆实
图为中国汽车画报编辑 陆实

    选车实录: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04分,欢迎各位来到北京交通广播,这里是直播节目汽车天下,梁洪在直播间问候各位听众朋友上午好。

  每周二的《我选我车》准时开始,节目的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要在我们的合作伙伴新浪汽车上发表您的博客,谈谈您对侯选车型的看法和您对汽车的理解,就有可能成为我们的幸运嘉宾。每月出版的《中国汽车画报》和《汽车族》也会对我们的《我选我车》进行相关报道。

  今天我们的候选车型挺难说的,因为都是一些目前非常普遍的车型,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8代、别克 、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欢迎大家在我们的论坛里进行互动,对您买了这个车以后用了多长时间,买的是哪个排量哪个档次的,用了以后感觉到底怎样?车的情况如何?售后服务到底怎样,都可以和我们做一下互动。欢迎一下今天节目的买车嘉宾,首先给听众做一下自我介绍。

  修文:您好听众朋友,我叫做修文,今年30多岁。因为我们家的小宝宝诞生了,我想从第一辆车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四代,感觉有点小,尤其是把我们家宝贝的婴儿车放上后备厢以后就全满了,在那一刹那我和爱人做了决定,以后再买一辆车。这辆车是我爱人开得更多一些,可能偏向她的喜好,但是一些原因她今天没有来现场,所以我代表了吧。

  主持人梁洪:我们看到您爱人在网上写的博客,我们念一下。

  (博客)

  2005年我和老公组成了自己的小家庭,同时也拥有了我们人生的中第一辆车。

  那时,老公选车的过程如今我依然历历在目,几个月的海选和PK终于选定了第4代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当时,我就感觉或许男人选车的心情和精心的程度真的与选老婆不相上下。

  2010年2月,我们的小家庭里迎来了一个小小的新成员。随着她的到来,让我们突然感觉我们的生活变得满满当当。房子变小了,时间变少了,本来就很拮据的高尔夫车内空间也显得更加拥挤。所以,我跟老公要求是不是可以增添家里的第二辆车。

  在选车的过程中老公有着对于高尔夫不能割舍的情怀。从人车合一的驾乘感受,到让人倍感放心的安全性能,这也造成了我们选车过程中的局限性。这时我们想到了我选我车节目,希望能够听听大家的意见,帮助我们在备选车型里选择一款最适合我们的。

  备选车型:迈腾、雅阁8代、别克 、昊锐 、思铂睿、凯美瑞、途观。这些候选车型也是目前市场上非常热销的车型,一会儿我们请直播间另外两位专家做一下点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途观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