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丰田4月美国市场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4.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07:57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洛杉矶5月3日专电(记者王军) 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3日公布的统计报告显示,得益于优惠措施,4月丰田公司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24.4%。

  据统计,丰田公司当月卖出的汽车总数为157439辆。在丰田公司拥有的丰田和雷克萨斯两大品牌中,丰田所售汽车数量为139080辆,同比增长23.8%;雷克萨斯仅为18359辆,同比增长29.3%。

  就丰田产品而言,乘用车销量为83506辆,同比增长18.2%,其中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量为27932辆,同比增长50.7%。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凯美瑞油电混合动力汽车也实现10.2%的增幅。另外,丰田生产的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中型油电混合动力车卖出12555辆,同比增长49.7%。

  作为丰田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乘用车和轻型卡车分别卖出9901辆和8458辆,分别同比增长37.7%和20.7%。

  前段时间,丰田汽车公司因多款汽车存在安全问题在全球召回近1000万辆汽车,其声誉受到打击,销量一落千丈。今年2月,丰田在美国市场上仅售出100027辆汽车,同比下降8.7%,为12年来最差销售业绩。

  从3月初开始,丰田开展了被外界称为“史上力度最大的促销计划”,购买凯美瑞和卡罗拉等多款丰田汽车的消费者可享受五年期零利率贷款、两年免费维修服务以及低廉租车服务等。当月,丰田汽车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大幅回升,在美国市场份额升至16.7%。

  另据报道,今年4月,日产汽车公司在美销量同比增长35%,现代汽车公司销量同比增长30%,福特汽车公司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销量均同比增长25%。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