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5

马自达共享丰田混动技术 将于2013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 09:16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上周,日本马自达对外宣布,马自达将利用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系统技术,用于研发马自达的一款混合动力车,该款混合动力车将于2013年在日本市场上市。

  马自达表示,今后将通过继续许可方式租用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技术,从而在自身产品研发上寻求更大的独立。截至2015年,马自达计划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在2008年的基础上提高30%。在采用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技术后,马自达可以实现这个目标。

  而对于丰田而言,通过与马自达的合作,不仅可以获得一笔现金以改善公司的财务状况,还可以订单量加大为由,降低采购成本。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