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5

马自达召回范围或扩大 总数可能达51.4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07:13   新京报 字号:

新Mazda 5
官方价格:15.98-18.28  经销商报价:13.48-20万元 马自达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福特汽车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时隔4个月之后,日本生产的马自达车型再次因为安全问题在美国和中国实施召回,此次涉及的车辆是2007年至2008年生产 的马自达3和马自达5,数量分别为21.5万辆和1.1万辆。上周,日本马自达考虑将召回范围扩大到欧洲和澳大利亚,总数有可能达到51.4万辆。

  马自达方面称,此次召回由于是转向系统存在缺陷,可能导致汽车转向失灵。并表示,此前已发现这一缺陷,但认为失灵风险发生概率非常低,因而未采取召回措施。召回将为车主免费更换助力转向系统泵等配件。

  马自达(中国)公共关系部经理何苗表示,国内上周已经公布此次召回,马自达经销商已经在陆续通知相关车主到4S店进行更换配件。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