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丰田美国将促销优惠延续至6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15:0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5月3号宣布,丰田于前两个月在美国市场执行的一系列促销优惠措施将延续至6月1号。

  在全球大规模召回事件爆发后,丰田汽车为了重新赢回客户,于3月初在美国市场出台了购车零利息贷款优惠措施,以及其他汽车租赁优惠措施。丰田汽车还在4月延续了这些优惠措施。

  根据丰田优惠措施,消费者在购买丰田凯美瑞、Avalon、卡罗拉、 Matrix、汉兰达、RAV4和Tundra车型时,可以享受五年的零利息贷款优惠。同时,客户在租赁丰田车型时也可享受一定的折扣优惠。另外,丰田客户还可以享受两年的免费护理优惠。且所有新老丰田客户都可以享受这些优惠措施。

  丰田汽车北美销售副总裁Bob Carter在电话会议中称:“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遭遇了一些挫折。目前,我们必须重新在消费者心中树立可靠的品牌想象,消除消费者心里的顾忌。”

  4月,丰田汽车美国销量为157,439辆,位居第三。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