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汽车在洛杉矶设立美国总部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08:41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张艳)美国洛杉矶市贸中心组织在昨天发给记者的新闻稿中称,5月1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在洛杉矶郡设立美国总部。 

  洛杉矶市贸中心组织是一家为洛杉矶地区吸引投资、协助洛杉矶地区贸易发展的机构。该组织表示,落户洛杉矶郡将强有力地帮助比亚迪在美国打响品牌。比亚迪公司总裁王传福表示,之所以选择在洛杉矶郡建立美国总部,是因为该地区倡导使用电动车,并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优势和招商热情。 

  据了解,洛杉矶郡被称为美国国际汽车之都,郡内有22家汽车设计中心,是大多数亚洲汽车制造商的美国总部所在地。

(编辑:姵姵)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