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李霄云做客新浪汽车展台:暑假推出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00:00   新浪汽车 字号:
李霄云做客新浪汽车展台:暑假推出专辑

  新浪汽车:各位新浪汽车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北京车展的现场,今天来了一位嘉宾,我个人非常喜欢,所以强烈要求做这个采访,我们非常熟悉的快乐女声李霄云。

  李霄云:大家好。

  新浪汽车:我真的是从比赛看到现在已经过了好长时间,第一感觉瘦好多。

  李霄云:还好了,电视宽屏比较好。

  新浪汽车:希望网络视频不要放大。

  李霄云:我已经习惯看到肥大的自己。

  新浪汽车:但是我第一反应是不是比赛完才会瘦很多,因为比赛的时候人已经很累,会不会比赛之后还很辛苦。

  李霄云:辛苦的点不一样了,因为以前就是目的很明确,我就是要这个周末要表现好,所有的准备工作都是觉得是一个比赛的状态,已经很能把握那个节奏。现在因为忙的事情,怎么说呢,现在更多是一种工作,作为一种自己的工作,一种职业来看待。

李霄云在新浪汽车展台一展歌喉

  新浪汽车:平常最多的比如说活动,还是说现在在工作方面现在重心在哪里,演出多还是要出专辑多?

  李霄云:现在自己当前的状态就是努力做自己的第一张专辑,所以最近所有精力都投在这个里。

  新浪汽车:刚才有一个这样的发布会是暑假会推出?

  李霄云:预期定应该是。

  新浪汽车:目前整个到什么程度?

  李霄云:收歌的过程,还有编曲。

  新浪汽车:歌选定了吗?

  李霄云:没有全部,但差不多有一部分。

  新浪汽车:我可能比较关心的是里面有多少是你自己写的?

  李霄云:会有一些,我希望它可以占的比例更多。因为很多方面还在修整,所以我自己拼命一定让自己的东西好一点好一点。

  新浪汽车:现在专辑的风格是怎么样,还是跟我们印象中比较相似,还是会做一些突破?

  李霄云:其实里面有放自己更多的一些原创给大家听,其实会有一些不一样,有些自己的想法、感慨或者看到的生活,有的没的。还有一些是自己的,很多自己比较内心的东西。

  新浪汽车:因为你自己写的歌有时候反而跟你平常唱的比较不一样,可能反而是很轻柔。

  李霄云:会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

  新浪汽车:刚刚唱的那个我在比赛的时候没有听过。

  李霄云:那是合辑的时候有一首单曲,也是我自己的歌。

  新浪汽车:有没有现在新专辑里面还可以唱两句的,不能透露吗?

  李霄云:现在可能唱不了,对不起,我蛮想的,但是现在应该不可以。因为还没有弄好。

  新浪汽车:所以这段时间新专辑的工作是重中之重?

  李霄云:对,是重点的事情。所以我其实蛮充实跟开心的。

  新浪汽车:我还关心一个,当时比赛过程中肯定是竞技性,感觉很明显,现在你们几个都在一个公司,大家熟悉的这几位,平常有联络吗?

  李霄云:我们过年过节一定会发一个短信,大家会打电话,问候一下。

  新浪汽车:集体活动之外有没有约出来见面?

  李霄云:有过,大家私底下玩一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涛 )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