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跑车之布嘉迪威航16.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3:36   新浪汽车 字号:
布嘉迪威航16.4
布嘉迪威航16.4 

    惊艳指数:★★★★★

    进入网上展厅

  顶级超豪华跑车品牌布嘉迪隆重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汽车展览会,并在展会现场完美呈现了旗下一款全新大成之作—布嘉迪威航16.4 Grand Sport的亚太首度发布。采用的W16发动机,动力规格为1,001匹马力,全球领先的4涡轮增压技术,以及布嘉迪独有的7速双离合DSG变速器,如此完美的发动机与动力传递系统组合,让布嘉迪把0到100公里加速时间定格少于2.7秒,同时2,200转就能达到1,250牛顿米的扭矩平台和最高时速407公里。与之相对的,100到0公里的制动距离仅为31.4米,只需短短2.3秒!采用F1级别的400mm的碳纤陶瓷刹车碟与前8活塞卡钳使这不可能的表现成为了可能。

    Grand Sport是合篷与敞篷跑车兼容之作,迎合车主在不同时段享受两种驾驶乐趣,增加了个性度,让车主能够在需要的时候,徜徉蓝天生活。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布嘉迪威航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