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福特因座椅调节器问题召回3.3万辆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16:07   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消息,福特汽车公司(F)表示,将在美国召回3.3万辆中型汽车以及运动型多功能车(SUV),以修理前座椅调节器。

  此次召回涉及部分版本的2010款福特Fusion、Explorer与Explorer Sport Trac,以及2010款水星米兰(Mercury Milan)与Mountaineer,这些车型的前座椅均使用手动调节器。被召回的这些车辆是去年12月至今年2月初生产的。

  这些座椅调节器的齿轮可能存在问题,而这些问题在撞车时将导致椅背和头枕向后部移动,从而增加乘坐者的受伤风险。政府方面表示,这些车辆不符合联邦标准对于头枕的要求。

  经销商将免费为车主更换手动座椅调节器。

  福特汽车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尚未收到与此相关的事故或伤害报告。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