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菲亚特和广汽拟国产克莱斯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08: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刘俊)已经确定和广汽合资的意大利汽车巨头菲亚特昨日公布未来5年的经营规划,宣布将把依维柯、CHN两大业务从菲亚特汽车中剥离,另外打包成一个新的企业。最值得关注的是,菲亚特还明确要在广汽菲亚特达到最高33万辆年产能,并且希望在2014年导入克莱斯勒的两款车型。

  导入新车广汽态度将成关键

  菲亚特在2010~2014年5年计划中表示,将在2010年早些时候和广汽集团成立50:50出资的合资企业,以生产轿车和发动机,该公司在起步阶段最高年产能为33万辆。最让人瞩目的是,菲亚特还首次把去年才联姻的美国克莱斯勒的车型注入广汽菲亚特之中。截至本报发稿时为止,广汽未对菲亚特的这一规划作出评论。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