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凌傲

长城凌傲 低调的强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9: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自上市以来,凌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宣传一直处于温和状态,大众对这款小车的关注也是不温不火。

  对于凌傲的认识,市场上的反应非常极端,喜欢凌傲的人非常推崇,不熟悉的人对凌傲基本不了解。身在这个凌傲的板块,也深知凌傲的“冷门”名头。

  我也是偶然的机会,才发现了凌傲这款小飞车,和绝大部分人一样,把我吸引住的肯定是那张个性十足的前脸,当时我就想过,如果开着这辆车穿梭在大街小巷,那无疑是相当相当拉风的,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人非常符合他们的胃口。

  在国内几个著名汽车网站的凌傲板块,我意外的发现各大网站的测评组对凌傲的评价都非常好,我截取了部分评价和大家分享下,大家也可以自己去网站查看~

  一:

  二:

  三:

  凌傲0-100km/h的最好加速成绩为10.8秒,这个成绩在这个级别的国产车中是比较靠前的成绩!四轮盘刹和独立悬挂的支持下,100-0km/h的平均刹车成绩为40.8米,这样的成绩甚至已经可以和很多豪华车型相媲美。搭载1.5L VVT发动机,参数方面77kW(10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38N·m的最大扭矩在同级别的发动机当中也属于中上等的水平,满足小巧的车身完全不成问题。

  纠结啊!这样一部性能优越的小车,却低调的潜伏在车海中,也许有人不适应凌傲那张太个性的前脸,现在长城也推出换脸活动了,换脸之后配合本来就很高的腰线,非常耐看

  换脸后的凌傲时尚感更加贴近生活

  爱它,恨它,不要否定它。

  凌傲的情况代表了很多国产车型的普遍现象。

  大家要看到像凌傲这样性能优秀但又不为人熟知的精品车型,好品质不是广告捧出来的,在现在这样的宣传大潮中,我们更要自己发现这样的小车,我们不需要华丽的盒子,我们要的是切实的实惠。

  喝咖啡高雅,吃大蒜低俗?原创的力量!国货自强,凌傲自强!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凌傲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