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炫丽

初入职场杜拉拉的最爱坐骑--长城炫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8: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奶毛未退,稚气未消,换身西装,蹬双跟鞋,抱着毕业证就步入了职场。眼花缭乱的人际关系,重重考验的工作难题,可能会有个不通情理的迂腐上司,也可能会有个挑三拣四的下属,还有那些爱嚼舌根的平级……但都无疑例外的被我们一一摆平,收入算不上丰厚,但挡不住我们享受自己快乐的小资情调!我们就是初入职场的杜拉拉!

  对于初入职场的杜拉拉来说,车是应该有一辆的。每天像逃荒一样去挤洪水猛兽的地铁,实在对自己花半个小时精心装扮的OL形象损毁太大;假期去闲淡的郊区走走,吃个红鳟鱼,总不能让公交公司设个专线吧;回趟家孝敬父母大包小包,邋里邋遢,就怕丢一个,还是统统丢自己后备箱里踏实;什么?你说打车,你能保证随时随地TAXI能跟着我的行踪吗?而对于没有多少存款又要求一个不少的杜拉拉来说,哪款才是她的最爱坐骑呢?

  杜拉拉的最爱坐骑除了不能超支外,要满足四大要求:首先要有够炫的外表,其次要操作简单,第三要配置丰富、乘坐舒适,第四要低碳环保。而这四大要求统统指向了小型车的出色代表——长城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够炫的外表

  女孩子绝不会喜欢那种生硬夸张的棱角分明,所以炫丽饱满的曲线和一体化玻璃侧后窗看起来格外可爱,而突出的鼻子、水晶鹰眼前大灯和火焰式后尾灯,更在可爱中添了几分野性,这就是我们要的感觉,流畅而不媚俗,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有一件时尚的外衣当然还要有精致的细节,不要嫌我太过追求完美,生活本身就要讲究品质。银色的铝合金把手彰显着大气,而大量的圆形设计元素,使得整个仪表台圆润而富有层次感,配以钛银风格的装饰条设计,既时尚又完美。在这个周末,暂时放下那些挠头的琐事,带着一颗放松的心驱车去踏青吧,即便是靠在路边听听大自然的声音也好~~

  操作简便

  杜拉拉对车比较菜鸟,所以操作一定要简便,让兜风成为一种享受而不是一种负累。

  炫丽的控制台简约而不简单,中置仪表盘设计,符合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传统的对称美,最新国际流行趋势;布局紧凑,功能区划分清晰,操作便捷。搭载着全铝的VVT发动机,在五万元级别车型里可以说所向披靡,不但行驶顺畅有力,同时也降低了油耗,决不让精明的白领们多掏腰包;而CVT变速箱,在都市走走停停更加省心省力,这一点对以车代步的菜鸟杜拉拉们尤其适用。

  背门设计的非常人性化,遥控钥匙就可以直接开启,关闭背门20秒后则自动智能锁止,智能的设计让取放物品更加便捷、安全。

  配置丰富、乘坐舒适

  对于自己的坐骑,要想爱上他,一定要坐上他舒服,厚实的靠背、宽大的坐垫,坐上去就想被温暖的包覆了起来,而可调角度的方向盘可以随时调整驾驶者的坐姿,A柱的完美设计让驾驶空间足够高足够大,没有压迫感,一切都以舒适为最终目的。贴心的储物空间也使女人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找到了安身之所,不再杂乱无章。而郊外出游,打开天窗,微风清徐,与大自然一同畅快呼吸。

  低碳环保

  作为一个又责任心和公德心的时髦女性,当然要迎合全球倡导的低碳经济!所以选车也一定要选一辆低碳的,这样才够品味!炫丽在欧四标准基础上,还通过搭载全铝的VVT发动机来减少自身重量,而汽车整备质量每减少100公斤,百公里油耗可降低0.3— 0.6升,节油加省油,低碳环保双保障,也为地球的环境尽了一份力。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