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双环驶往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09:40   新浪汽车 字号:

  眼看北京车展一天天临近,各大参展品牌出征前的准备工作也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据了解,双环汽车为此次北京车展做足了准备,不仅有红星小贵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2010最新款的SCEO,还将推出目前正畅销于美国的纯电动汽车——红星小贵族电动乘用车来助阵,准备为本次车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安全,永恒的主题

  汽车启动的那一刹那,生命就握在了自己手里。高安全系数始终是广大车主们最看重的品质。SCEO 的车身包裹着4-5层的高强度钢板,拥有坚不可摧的整体冲压大梁,独特的铠甲车身使它顺利通过前撞、侧撞等撞击实验,安全系数达到五星,成为中国首款通过欧洲EEC认证的SUV车型。SCEO与进口豪华SUV相比,没有顶级的配置及内饰也毫不逊色,虽然没有领先世界的高科技,但凭借以安全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就足够让它有底气笑傲北京车展

  时尚,超前的享受

  红星小贵族,自上市以来就以其靓丽时尚的外观吸引了不少爱车族的眼球。它的的设计理念超前而独到,1.39m的宽轮距,170mm高离地间隙,4个跑车大轮胎,配上绚丽的套彩车身,小巧玲珑又靓丽精致,内饰风格可爱而灵动,座椅格局采用双大座+双小座设计,前卫独到,更有环保、节能的绿色性能,处处洋溢着时尚的风采,完美融合了轿车的舒适与跑车的动感。毋庸赘言,小贵族已经将时尚演绎得几近完美。当穿着虎皮衣的小贵族驶入北京车展,它一定会成为观众们追捧的焦点。

  绿色,从我做起

  随着能源危机的不断加剧和环境问题的不断突出,全球各地都已开始行动起来,共同携手打造一个绿色宜居的地球家园。双环汽车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在节能环保方面可谓下足了力气,它旗下零污染、零排放的纯电动小贵族,现在正在美国的大街小巷里大行其道。电动小贵族具备了时速超过80km/h的动力性和超过150km的续航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并且正常充电时间仅为4小时,快速充电15分钟即可完成70%以上的电能。凭借其环保、节能、高效、安全、时尚的魅力,小贵族电动汽车定能在北京车展中秀出风采。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双环SCEO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