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0

比亚迪2000万现金支援青海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4: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4月14日凌晨,青海省玉树县的地震正牵动亿万国人的心。据悉,地震已造成589人遇难,10万人需安置。地震发生后,比亚迪立即启动应急行动,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出2000万的现金以及御寒物品,用于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

  4月15日,比亚迪捐赠的1000套棉被以及1000件棉衣已经启运青海灾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青海玉树地震灾害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了每一个比亚迪人的心。在灾难发生的时候,比亚迪将集中人力物力,并尽一切努力援助灾区民众度过难关。

  作为始终关注和支持公益事业的比亚迪,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了解灾情,并研究决定向灾区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1000套棉被以及1000件棉衣,支援灾区民众度过难关,重建家园。上述捐赠是比亚迪集团积极相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及时落实行动支援灾区重建的具体体现。我们是一家人,比亚迪向灾区的兄弟姐妹表示深切慰问!并向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比亚迪将时刻关注灾情!继续为灾后重建尽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承载振兴民族工业的梦想,比亚迪自1995年创立伊始,就以关注民生、回报社会为己任,为社会创造财富与价值的同时,不忘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2008年汶川大地震,比亚迪在第一时间紧急捐助了1000万元现金,并从新车上拆下1000只千斤顶,随后包括公司总裁王传福个人150万捐款在内,比亚迪共为灾区募集1586万元现金。比亚迪始终认为:比亚迪的快速成长,得益于国家的好政策和改革开放的好环境,与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分不开,更与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分不开。现在,青海遭受震灾,我们的同胞饱受煎熬,这种情况下,比亚迪有责任和全国人民一道积极参与这场抢险救灾的艰巨战争,这是一个企业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