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骊威

骊威售8.18万-10.88万全系现金让利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3:21   网上车市 字号:

  随着油价的持续走高,向来以省油著称的日系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追捧,东风日产新骊威家族选择在这个时候上市,似乎是有备而来。具体价格见下表:

  骊威的外观明显有着骏逸的影子,带有鲜明的日产特色。和颐达、骐达等共用B系列平台的加长版,使骊威的轴距达到了2600毫米,合理的设计让骊威拥有了傲视竞争对手的车内空间。前后排的头部空间都十分充裕,即使身高1.8米的乘客也不会感到压迫,后排腿部空间也能让人接受。

  宽大的行李箱空间和超大的行李箱开启面积是骊威值得炫耀的,容积383升的行李箱搭配后排座椅的调整最大可扩充至1548升,使骊威的可以轻松应对载客和运货的任务。此外在细节的地方,骊威为驾乘者提供了多出储物格设计。

  骊威车型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以内,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费用在500元以内。首保免费,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骊威虽然定位是一款小型轿车,不过从样子看又有一点像MPV车型,这使其拥有非常不错的内部空间表现,在同级车中可谓是屈指可数。再加之骊威小而灵巧的车身,使它能在城市的车流中穿行自如。非常符合中国的国情。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