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日产天籁降价5万元 最低售17.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0:45   网上车市 字号:

新天籁周年纪念版北京上市会
官方价格:19.08-33.2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58-39.78万元 天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一见倾心已不足表达你对新一代天籁和公爵的赞美之辞!结合了老一代天籁和进口尼桑风雅的特性它那优雅与动感为一体的出色外观和超越老一代天籁的性能绝对能让你由衷的赞叹!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 天籁现-最高降价优惠5万元, 最低17.6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以横线为基调的多阶式横置前格栅,由球面切割形成立体感。前大灯采用立体球面切割技术打造,沿袭前脸的动感造型一气呵成,硬朗中透露俊雅气质。安装于车外后视镜上的位LED转向灯,能在车辆转向式明确传达转向信息,并兼具大气的时尚美感。

  天籁的内部皮座能完全贴合人体曲线的仿生学设计,使身体接触面积及受力面积最佳化从而减少震动感,并加强了其包裹感和舒适感!天籁的引擎为全球十佳V6引擎VQ。唯一连续14年获得“全球十佳引擎”殊荣的VQ引擎全面升级为第四代,通过9项技术革新,动力更强劲,输出更顺畅,无论加速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变现优异。

  在发动机方面,新一代天籁车型将继续采用日产全球十佳VQ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后新天籁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较上一代车型均有明显提升,3.5排量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7.6秒,而2.5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也到达了10秒以内。另外2.5和3.5排量车型均配备了带有6速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这样的搭配也是新天籁的油耗降到了最低,3.5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7.1升,2.5车型则更低只有6.6升。

 

(编辑:实习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