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悦动

现代悦动、伊兰特天津现车免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1:11   网上车市 字号:

  编辑在天津中乒现代4S店了解到,现代悦动、伊兰特现车售卖,凡购买这两款车型,免购置税并有惊喜优惠。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欢迎新老客户到店咨询试驾。

  悦动

  悦动搭载的全新的1.6L γ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500rpm,而老款的α系列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500rpm,进一步在性能和油耗上进行了提升。

  除了在动力上有所调整外,新悦动还增加了发动机防盗和水温表等局部配置,车型外观以及总体配置未作大的调整。

  悦动宽广舒适长4542mm、宽1775mm、高1490mm的超大规格,使其在适宜家用的同时,拥有商务车型的尺寸,成为同级车中,乘坐空间最大的车型,而475L的后备箱容量更为家人出行及商务旅行提供了宽大的储物空间。

  它搭载了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CVVT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经过全新调校的悦动发动机更辅以全新调校过的变速器,实现了比目前在售发动机节油8%的目标。

  伊兰特

  伊兰特的外观简单大方,

雾灯形状经过全新的设计,散热器隔栅也由竖式变为横式,显得简洁大气。保险杠外形的改动以及镀铬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在内饰方面伊兰特加入了更多人性化设计。

  

  特别为中国消费者增加了灰色内饰,仪表盘背景灯也由蓝色变为黄绿色,颜色变更带给驾驶者更加柔和、更加舒适的视觉感受。

  伊兰特车型采用了领先的CVVT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更环保的特点,比没采用CVVT发动机的车型节油13%。除了外观更加时尚和动感外,伊兰特还有倒车雷达这种只有在中型车上才能见到的配置。另外,在安全上,伊兰特的前后轮都采用了盘式制动,配置有ABS+EBD系统。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