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西安康明斯下半年将推欧五标准重型汽车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7:52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西安4月9日专电(记者毛海峰、孔晓涵)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公司总经理关章华9日在西安向记者透露,目前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公司正在研制的欧五标准康明斯ISM11升重型汽车发动机已基本成熟,预计今年下半年向市场推出。

  关章华说,欧五标准的康明斯ISM11升重型汽车发动机是公司全新的产品,功率范围为345-440马力。与目前中国市场上已使用的国四标准的康明斯ISM11升重型汽车发动机相比,欧五标准的康明斯ISM11升重型汽车发动机虽然油耗节省有限,但是氮氧化物和颗粒物的排放量可降低20%以上。

  关章华告诉记者,欧五标准的康明斯ISM11升重型汽车发动机会先供应海外市场,国内市场一旦有需求时,该发动机很容易与国内的重卡相匹配。目前,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公司一年生产的重型汽车发动机有8000多台。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公司是由美国康明斯公司与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05年合资组建的。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