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 启动新三年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06:55   重庆晚报 字号:

  4月6日,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共同发起,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 环境教育行动”在京启动。新的三年计划投入1000万元,其2010年主题直奔世博——“绿色城市,低碳生活”。这是继首个三年计划投入800万元后,大众又一大手笔。

  大众汽车在过去的三年里,依托全国“绿色学校”平台,完成了“绿色课堂”全国巡回演讲、“大众汽车绿色之旅”等10余项环保活动,直接参与和受益的青少年超过2万人次。

  绿色未来从娃娃开始,环保部宣教中心焦志延主任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低碳生活需要每个人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而对青少年进行正确的引导和教育,则更为重要和紧迫。”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表示:“大众汽车不仅要在产品上追求高能效、低排放,还要积极投身于能够真正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事业中来。”

  2010年,大众汽车将围绕着“绿色城市,低碳生活”这一主题,举办包括“寻找中华绿色小记者”博文大赛、“小手拉大手—体验绿色世博”主题夏令营等系列活动。

  本报记者 张红 北京报道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