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随心所变 凌傲上演中国第一例“双面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09: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当下,中国汽车市场掀起了首例“换脸风”。记者从长城汽车专卖店了解到,运动型轿车长城凌傲玩起了中国汽车营销界第一个“变脸”营销,用风格不同的“变脸”代表凌傲车主的不同个性,不同时间的“变脸”代表车主的不同心情,实乃让车主体味“双面人生”。

  在长城专卖店现场,不仅看到凌傲换脸效果图,还看到了首次曝光的凌傲换脸实景图。

  定位于5万元运动家轿标杆的长城凌傲以犀利冷峻的动感外观,同价位车型更丰富的家用配置及后备箱1100L大空间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眼球。其中,前脸大胆前卫的设计给人挥之不去的印象。现在,除了酷似迈巴赫式的张扬前脸,厂商还为客户准备了另一张“前脸”,

  凡现在提车的用户,可于“新前脸”到店后用提车时相关凭证到专卖店领取经销商免费赠送的另一幅中网,并现场学习“变脸”步骤。

  凌傲两张前脸风格各异,一款冷峻张扬,一款绅士高贵,各具特色的同时,足以让消费者玩转“双面人生”——白天换上绅士高贵的前脸去上班,演绎沉稳;晚上换上冷峻张扬的前脸享受夜生活,玩的自在。喜欢哪张脸,车主可以随心随换,随时变换,更能自己拆装,很方便实用。

  通过与销售人员沟通了解到,凌傲新车普遍采用厂家提供的中网由于设计大胆前卫,受到新锐力量的欢迎,但也同时排斥了一批个性温和低调的客户,所以两种造型可以充分照顾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买凌傲“变”得很实惠,因为经销商送凌傲新中网的活动为限时活动。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