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4月车市将现降价潮 5月或成购车好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07:13   信息时报 字号:

  专题策划 唐燕    专题执行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谭家俊

  综合多种因素分析,预计4月份中国车市将不可避免出现今年第一轮降价潮。通过价格刺激,4月销量有可能比3月增长,但幅度不会太大。从5月份开始,车市又会重陷于低迷。2010年的车市有可能是虎头虎尾,中间稍弱,而3月份则是阶段性拐点的开始。

  具体到车企和车型上,则会存在差异。目前来看,一些进口车以及南北大众的态势较好,特别是一汽大众全系缺货,订单依然排到3、4个月以后。不过,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也表示忧虑,他说,从2010年全年来看,下半年将会更低迷一些。

  市场人士认为,每年5月是经销商集中促销的时期,由于上半年目标临近,相信5月的车价将会给消费者带来福音。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