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

瑞鹰

性价比再次凸显 江淮瑞鹰动力配置双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0: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江淮瑞鹰动力配置双升级
江淮瑞鹰动力配置双升级

  近日,记者从江淮获悉,其旗下SUV品牌瑞鹰将展开双项升级行动,此次升级将从动力和安全配置两方面着手:首先是动力升级,目前只要在原2.0标准型价格基础上,仅增加1000元,即可购买2.4两驱瑞鹰;其次是配置升级,凡是购买瑞鹰系列产品的车主,均将免费增配轨迹影音导航系统一套。

  据了解,瑞鹰自07年上市至今已经三年,从当时SUV市场的一匹黑马,逐渐发展成为该领域的主流车型之一。与此同时,瑞鹰车型在性价比和产品谱系两方面一直不断升级,从去年11到本次2.0标准型的动力升级和全系配备轨迹影音导航系统,其性价比优势不断凸显。此外,瑞鹰产品谱系也在不断完善,从2.0L、2.4L两驱到2.4四驱和柴油瑞鹰,再到现在的都市版瑞鹰和即将上市的2010款瑞鹰,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细分需求,并成为国内SUV市场中谱系最完整的品牌之一。

  江淮瑞鹰的此次动力、配置双升级,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使用价值。从动力方面看,瑞鹰2.0两驱的价格区间,可以选择搭载2.4两驱的发动机,排量不仅加大0.4L,最大功率也能从之前95/6000kW/rpm增加为100/5500kW/rpm,最大扭矩也从172/3000N.m/rpm提高到193/3000 N.m/rpm,瑞鹰的动力升级,对于喜欢越野的车主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在安全配置上,江淮瑞鹰已经成功推出的2.4L四驱、2.4L两驱、2.0L两驱、1.9T柴油、2.0L都市版五款系列车型,均将免费配备倒车辅助系统轨迹影音导航。这款倒车辅助系统附带GPS和DVD显示系统,此系统在倒车影像上标注两根倒车诱导导向线,方向盘转动,倒车曲线就随着转动,准确的描出倒车的轨迹。在倒车轨迹可视范围内,驾驶者可以通过显示屏知道汽车尾部距离障碍物的具体距离,驾驶者只要避开倒车导向线所画定的倒车安全有效区范围内的障碍物,就能安全精准的进行倒车。该系统对新手以及倒车技术不好的车主来说将非常有用,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车中是少见的。

  业内人士认为,瑞鹰本次的双升级将对目前坚挺的SUV市场影响不小,在CRV、狮跑、圣达菲等多款SUV加价销售引起消费者诸多不满的同时,瑞鹰双升级,提升性价比,将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