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7

最安全家轿评选 标致307暂时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07:25   重庆商报 字号:

  私家车主可登陆大渝网为你的爱车投出“支持票”

  本报讯:由本报联合重庆大渝网联合开展的“重庆最安全家庭轿车”网友调查,目前渐入佳境,参选的27款10至18万元主流中级家轿目前正PK地如火如荼。截至发稿前为止,东风日产TIIDA的领先位置已被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取代,已有近千位网友在大渝网上投出了一票,其中,标致307凭借超过13%的选民投出的127票,暂居第一,日产TIIDA、福克斯、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紧追其后。

  本次调查评选面向重庆车市27款成熟的10至18万元级别、1.6至2.0排量主流中级家用轿车。在重庆私家车主的心目中,究竟哪款车是他(她)们心目中最安全的家用轿车?广大私家车主的“汽车安全观”究竟怎样?这是本次调查评选所追寻的答案。截止到发稿前,已经近千位网友在网上选出了自己心目中最安全的家用车,在领先的307、TIIDA、荣威550、马3等暂时领先车型中,各品牌的差距也非常小,仅有十几票甚至几票的差距。

  欢迎广大网友登陆大渝网汽车频道首页,在首页开设的“重庆——最安全家用轿车评选”专题入口点击进入,即可参与投票。本次评选截至到4月14日(周三),4月15日将公布调查结果。在最终唯一一款获得“最安全家轿”车型的粉丝团中,我们还将抽出10名网友,每人将获得价值100元的精美礼品。

  记者 车亮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标致307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