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轿跑设计成亮点 英朗XT同门欧洲获红点奖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4:32   新浪汽车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轿跑设计成亮点 英朗XT同门欧洲获红点奖
轿跑设计成亮点 英朗XT同门欧洲获红点奖

  新浪汽车讯  英朗XT自上市以来,其五门轿跑车的时尚设计,受到了国内众多消费者好评,成为了轿跑车市场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近期,一个国际专家评委会将全球知名的“红点”设计奖中的产品设计类奖项评给了英朗XT欧洲同门兄弟欧宝新雅特,对于这款五门轿跑车来说,这个奖项无疑是对其领先潮流设计的最佳肯定。

  红点奖”的收获推动了新雅特一波又一波获奖热潮的延续。自获得由德国《AutoBild》杂志及其它欧洲分刊授予的“金方向盘奖”开始,新雅特掀起了一场获奖潮。在最近的几个星期里,新雅特不但在西班牙收获了三项大奖,而且还在罗马尼亚被授予了一项重要的“观众选择奖”,这些无不证明新雅特能够驰骋整个欧洲的价值不仅是其超完美的流线车型,在创新的科技上更是不可小觑。

轿跑设计成亮点 英朗XT同门欧洲获红点奖
轿跑设计成亮点 英朗XT同门欧洲获红点奖

  在位于德国吕瑟尔斯海姆的欧洲设计中心里,Astra延续了欧宝设计理念的不二法则。在Insignia车款首次问世的“雕刻工艺展现德国的精准度”工艺技术将会出现在新雅特身上用来完美诠释这款五门轿跑车。

  通用汽车欧洲设计副总裁Mark Adams言道:“收到由非汽车设计专家组成的国际级评委团的背书是至高无上的殊荣。可以再次肯定的是欧宝前进的方向是正确的,也将一如既往地提供高品质的零件和材料以切合优质工艺的需求。

  新雅特自2009年12月开始销售以来获得的殊荣着实令人印象深刻,而这次的殊荣更加突出了其优秀的本质。这款一流的五门轿跑车迄今已收获了16个奖项,其中包括了“2010年金方向盘奖”。同时,新雅特还在西班牙及其它一些国家摘得了“2010年度最佳车型”的头衔。

  “红点”设计奖自1955年在德国埃森(Essen)由North Rhine-Westphalia设计中心首次颁发以来,这个国际性设计大奖就一直被公认为是世界最大、最知名的设计奖项之一。该奖项是由一个国际级设计专家组根据他们基于产品的创新性、功能性以及品质的标准来对受评产品进行评判和嘉奖。

  许多因创新设计而闻名于世的公司都获得过“红点”设计奖,这其中就包括苹果、诺基亚以及欧宝。欧宝的其它五款车型(欧宝Insignia、Flextreme概念车、欧宝GT、欧宝雅特GTC以及1998款欧宝雅特G)都已经收录在“红点”设计奖的年鉴中,而这些年鉴就被保存在德国埃森North Rhine-Westphalia设计中心的博物馆里。

  今年,来自57个国家的1636家公司提交了4252件产品来角逐令人垂涎的“红点”设计奖。“由于今年参赛的高品质产品数量众多,就连这个国际知名的专家评委会都觉得这次的评判工作格外地艰难。”身为“红点”设计奖的高级项目经理Jan Sotebeer如是说到。作为一款新上市的车型,能够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确实证明了新雅特在设计上的领先于潮流。作为其同门兄弟的英朗XT,更是将这种优势毫无保留得带到了国内市场。五门轿跑车已逐渐成为一种潮流,国内消费者也能够领略到这种国际汽车流行风,令人欣慰。

(编辑:陈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大众CC车主晒另类轮毂 大众CC换另类轮毂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媚色妖女的暗夜诱惑 媚色妖女暗夜诱惑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