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欧宝

雅特

进口欧宝雅特硬顶敞篷版 现金优惠1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6:46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欧宝河南经销商处了解到,原装进口欧宝雅特硬顶敞篷现金优惠10000元,而其他车型则需要预定。具体情况请查看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雅特(进口)硬顶敞篷跑车07款 36.0万 35.0万

  1.0万
 

雅特(进口)A+ 标准配置08款 25.3万 25.3万 无优惠、需预定
雅特(进口)A+ 豪华配置08款 27.3万 27.3万
信息采集:2010-02-24

  编辑点评:欧宝雅特A+三厢版车型是继经典的五门掀背版,高性能的三门GTC版、实用的旅行版和靓丽的硬顶敞篷版之后,雅特家族的第5个成员。在设计上欧宝雅特A+三厢版车型依然延续了两厢车型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一体式熏黑头灯以及整体式保险杠均出现在欧宝雅特三厢版车型上。最大的区别在于,欧宝雅特三厢版车型多出来的后备箱。然而从欧宝雅特三厢版的尾部设计,隐约可以看到欧宝旗舰车型-威达的影子。

欧宝雅特三厢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Astra(雅特)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