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伊顿公司投资新建发动机气门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1: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济宁―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今天宣布将在山东省济宁市投资新建一家发动机气门制造工厂,以满足中国汽车市场的强劲增长需求。

  “进一步提高产能是伊顿实现在中国市场增长目标的一个重要保证,”伊顿车辆集团中国区总经理王展表示。“我们将与国内外汽车厂商通力协作,开发技术解决方案,满足其在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中的业务需求。我们对这项投资将带来的新的业务机遇倍感振奋。”

  伊顿车辆集团总裁Joseph Palchak表示,“投资新建济宁新工厂体现了伊顿以中国制造服务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增长,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

  2009年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汽车生产国和销售国。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去年汽车产销分别为1379万辆和1364万辆,同比增长创历年最高。

  新工厂占地约1万平方米,将于2010年7月开始兴建。2011年建成后,该工厂将为中国汽车厂商组装发动机气门和气门驱动机构。伊顿是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气门生产商,生产基地分布世界各地,服务于全球140余家车辆和重型发动机制造商。

  伊顿车辆集团目前在国内生产汽车组件的基地是上海伊顿发动机零部件有限公司,为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大众、广州东风本田、长安铃木、长安福特和江铃汽车等提供配套。

  新工厂选址毗邻伊顿液压系统(济宁)有限公司。伊顿在济宁的投资由来已久。在中国的第一家制造企业便是位于济宁的液压工厂,主要生产转向控制设备和液压摆线马达,目前已成为伊顿在亚太地区最大的液压产品生产基地。

  王展指出:“随着伊顿在济宁持续投资,这里已成为我们液压、过滤和车辆组件产品的重要生产基地。伊顿在中国制造能力的的不断增强,将推动我们实现在这一重要增长市场的发展目标,并进一步体现了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伊顿公司于1993 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在济宁设立首家制造企业。此后, 伊顿通过并购、合资和独资的形式迅速发展在中国的业务。目前伊顿在中国已拥有27家工厂和近1万员工。

  伊顿车辆集团是卡车与汽车传动系统和变速系统方面的全球技术领导者,提供从发动机气门到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在内的各种产品,性能出众、经济高效、安全稳定。车辆集团旗下包括汽车组件和卡车零部件业务,2009年销售收入27亿美元,业务运营按地区划分。

  伊顿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动力管理公司,2009年销售额达119亿美元。伊顿公司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领导者,包括电源品质、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元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以及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动力及传动系统。伊顿公司现有约7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