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

CR-V

东本副总刘洪:超越CR-V 唯有CR-V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07:18   中国青年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武卫强)3月23日,东风本田宣布,旗下CR-V获得J.D. Power2009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SUV车型NO.1及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APEAL)SUV车型NO.1,此番是CR-V继2008年获得IQS和APEAL排名第一后,再次蝉联双桂冠。

  CR-V自2004年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国内消费者的热捧,2009年销量超越10万辆。截至今年2月底,累计销量超过30万辆。

  秉承SUV领域独有的“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七个NO.1卓越品质,东风本田于今年3月5日推出了在外观、内饰、配置及安全方面全面升级的新CR-V。上市半个月以来,已销售近8000辆。

  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介绍,目前新CR-V的订单数已接近9000辆。3月CR-V的销量将再破万辆。今年东风本田的销售目标是24万辆,其中CR-V计划销售11万辆。近期,上海大众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北京现代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先后上市,对SUV市场竞争越发激烈的发展态势,刘洪评价说,欢迎更多SUV车型加入,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但超越CR-V,唯有CR-V。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