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迷你

Mini cooper

“2010 MINI中国任务”火热启动(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9: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和Rolls-Royce三大品牌。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3个国家拥有24家工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08年,宝马集团的全球总销量超过了143万辆汽车和10.1万辆摩托车。2008财年,集团总收入达532亿欧元,税前利润达9.21亿欧元。截至到2009年9月30日,宝马集团在全球的员工总数约为98,000名。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基于上述努力,宝马集团已在过去五年连续被道琼斯可持续性发展指数评为汽车行业的领导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哈维)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