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

新赛欧石家庄无现金优惠 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7:26   网上车市 字号:

  作为年轻活力、值得信赖的国际品牌,雪佛兰志在成为各个细分市场年轻人和年轻家庭的首选。新赛欧的打造传承了雪佛兰品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和价值体验最大化的产品理念。记者由河北盛康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赛欧车源仍十分紧张,1.2L车型有部分现车在售,暂无现金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雪佛兰新赛欧1.4L优逸版图解
官方价格:5.68万-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4.88-6.88万元 新赛欧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盛康雪佛兰4S店工作人员介绍,1.2L车型现车颜色较齐全,1.4L车型没有现车,购车需预定,订金1000元,提车周期为1个半月。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店赏车,试驾,具体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雪佛兰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广大的中国小康幸福家庭打造。他们是简单务实的一群人,追求家庭美满,乐于享受简单真实的幸福,认真务实地追求生活质量的稳步提高。对他们来说,安全、油耗、空间、质量和成本,是对汽车的核心理性诉求。具备质量、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的雪佛兰新赛欧,由此应运而生。

  雪佛兰新赛欧配备了1.2L和1.4L高效率发动机,升功率超过53kw/L,综合油耗低至5.7L/100km,在同级车中领先,有效降低使用成本。雪佛兰新赛欧的排放标准达到国四标准,并具备国五标准的升级能力。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进程中又一款绿色指向鲜明的产品。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