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日产在京建设计工作室 投资总额117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1:0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为进一步扩展其全球设计能力,将在北京开设全新汽车设计工作室。此工作室的成立使得日产汽车成为首家在华开设设计工作室的日本汽车厂商。

  全新设计工作室投资总额达1176万元,将由大约20名设计师组成,人员构成以中国设计师为主。设计工作 室将负责投放于全球市场的量产车型和概念车型的设计工作,计划于2011年正式投入使用。北京作为全球屈指可数的时尚之都和信息中心,信息化建设日新月 异;同时位于北京的众多顶级教育机构,通过专业的汽车设计课程,为汽车市场提供了大批高端设计人才。这些优势使得北京成为日产全新设计中心的首选之地。

  至此,日产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已设有5个设计机构,除了全新的北京工作室之外,另外四处分别位于日本的厚 木、原宿,美国圣地亚哥和英国伦敦。各设计机构将在展开日常设计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彼此的合作力度与深度,以进一步树立并提升日产汽车设计风格和品牌形 象。负责品牌管理和设计工作的常务执行董事——日产汽车创意总监中村史郎表示:“我们之所以把工作室定在北京,是希望以发展迅猛的中国市场为中心,针对亚 洲客户的需求及价值观,加强设计开发工作本土化。我们将以开设该工作室为契机,致力于开发出被中国乃至全球市场认可的独特设计及完美车型,从而提高日产汽 车的企业核心竞争力。”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