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日产投资4.2亿在英国生产Leaf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4:4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产汽车3月17号宣布,日产将投资4.2亿英镑在其英国Sunderland工厂生产Leaf电动车。

全新Leaf电动车
全新Leaf电动车

  据悉,日产从英国政府处获得了2070万英镑的拨款,从欧洲投资银行处获得了2.2亿英镑的贷款。

  从2013年起,日产Sunderland工厂每年将生产5万辆Leaf电动车。

  英国商务部秘书长Lord Mandelson表示:“日产在英国Sunderland工厂生产电动车,充分说明了日产对该工厂的信任和对工人技术水平的肯定。”

  日产Sunderland工厂是英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厂,产量占英国汽车总产量的三分之一,总共有4千名员工。

  日产之前曾投资1.79亿英镑在Sunderland工厂生产日产电动车车用电池。

  日产CEO戈恩近日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截至2020年,日产电动车将占全球电动车市场10%的份额。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