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通用投资7.8亿用于巴西工厂扩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0:3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将投资7.8亿美元用于扩大其巴西圣保罗(Sao Paulo )工厂的产量,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南美市场需求。

  利用该笔资金,通用巴西工厂将增加两款新车型,同时还会将通用巴西圣保罗组装工厂的产能扩大30%。但是通用并未透露具体的新车型信息。

  通用汽车巴西总裁Jaime Ardila还表示,通用还将升级其Mogi das Cruzes冲压工厂的生产设备。

  据CSM Worldwide Inc。北美副总裁Michael Robinet分析:“现在对于通用而言,南美市场和亚洲市场一样重要。通用很清楚这一点。”(Jennifer Jiang)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